现货直供

更适合精度加工

全天热线:189 3437 2360
QQ 在线:3244879500
你知道吗?激光切割工艺原来对不锈钢管是有要求的!
0

      激光切割凭借其精度高、切缝小、切面光滑、可切割任意图形等优势普遍应用于金属加工行业,也是是目前不锈钢管加工经常运用到的工艺。由于激光切割是采用智能化程序且技术已经较为成熟了,所以很多客户以为万物皆可切割,但其实,不锈钢管激光切割工艺是有要求的!

不锈钢管激光切割

1、尺寸要求

     激光切割对不锈钢管子的外径是有尺寸要求的,太小的尺寸夹头夹不稳,太大的夹不了,所以,目前尺寸一般都会要求在19mm-219mm之间,方管尺寸要求在19*19-220*220之间。(如果有新数据,欢迎纠正,谢谢)

2、厚度要求

    同样道理,如果管子太薄,在激光切割过程中很容易变形,也不能进行激光切割。所以,激光切割对不锈钢管的厚度是有一定要求的。

不锈钢管激光切割

    虽然激光切割对管材有一定要求,但其实这项工艺也不断的在升级进步中。利用不锈钢管激光切割这个工艺,不仅能节省原材料、实现精准切割、还能节省一定的成本!泓冠不锈钢专业生产不锈钢管20年,提供一站式定制加工服务,100+自动化生产线,拥有独立先进加工定制车间,欢迎来电咨询。

留言表单

A message form

留下您的联系方式,更多惊喜大礼等着您!

姓  名
电  话